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优质服务获客户锦旗致谢

2020-08-27 09: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一客户将印有“优质服务,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石家庄西环营销服务部,借此表达对人保优质服务的感谢。

某4S店内的员工小郭,考虑到母亲黄女士只有“新农合”农村医保,报销比例较低,便想为其购买“人人安康”。

转眼到了盛夏时节,某天,小郭一脸焦急地找到正在为店里客户办理保险业务的人保财险业务员。“我母亲确诊为乳腺瘤初期,已经住院一段时间了,我刚想起来之前投保过人人安康,可以报销吗?”“你别着急,慢慢说……”了解黄女士的基本情况后,人保财险业务员告知其拨打了公司的客服电话,并协助其准备了相关的理赔手续。出院后,小郭母亲共获得理赔款15万余元,并于今年3月续保成功。实实在在的理赔款项,为小郭一家解决了燃眉之急,减轻了整个家庭的经济压力,也得到客户的良好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