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召开2020年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20-08-27 09:5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2020年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增强其归属感和荣誉感,进一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学习情况,8月24日下午,在河北省分行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班结营仪式后,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组织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秦皇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成同志对新入职的7位员工进行了亲切、真挚的职场辅导。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新员工们踊跃发言,就入行以来学习、培训、技能练习等情况畅谈各自的感受和体会,与王成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新员工们纷纷表示有幸走入中国银行的大门,未来将凝聚在中国银行这个大家庭中,勤学苦练、锐意进取、脚踏实地、不断进步。

最后,王成对员工队伍注入新血液表示欢迎,以“理想、坚持、学习、自律、感恩”五个关键词对新员工寄予了深切期望。希望大家进入职场走上新的岗位后:一是要坚定信念,做胸怀理想的有为青年,更要为了理想肯付出加倍的努力;二是要尽快转变心态,成为中行人后更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三是要保持学习的习惯,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充实自我;四是要克服懒惰,拒绝诱惑,做把控人生的自律青年;五是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扎根基层,扎根本岗,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使自己脱颖而出。(罗少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