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到家 温暖客户—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提供上门服务获赞

2020-08-27 15: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于2020年6月16日迎来了第十四个客户节,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张家口中支利用客户节的时机,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项目,获得了良好的赞誉。

客户刘女士是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6年的老客户,她年龄较大而且行动不便,近期因为要变更保单银行账号,就申请了保全上门服务,张家口中支的工作人员及时受理了她的申请。

8月12日上午,工作人员电话向刘女士详细告知保全业务所需资料,并和客户约定好上门服务的具体时间。下午3时,工作人员如约来到刘女士家中,进行业务申请单等资料的处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公司顺利收取了刘女士亲笔签名的相关保全资料,并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保险信息变更的业务。随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刘女士还体验了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并参与了抽奖活动,还收听了“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在线“健康讲座”。丰富的客户节活动,让刘女士非常开心,她对张家口中支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客户节线上活动连连称赞。临别前,工作人员还为刘女士送上了精美的小礼品。

拜别客户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回公司进行系统录入,当天下午5点,客户刘女士就收到了保全变更生效的反馈信息。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利用客户节的契机升级了一系列服务内容,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关爱。(文/冯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