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关爱少儿成长

2020-08-27 15: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也是国家的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秉承社会责任,持续关爱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推出两期线上健康讲座,分别是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医师许专家带来的“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侯专家带来的“让孩子远离近视”。专家的通俗讲解把医学上专业的知识传授给广大客户,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客户节期间,张家口中支积极向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推广“线上健康讲座”。由于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中老年人较多,并且老人最关注的就是家中“小孙子、小孙女”的健康问题。中支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观看“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与“让孩子远离近视”两期讲座。客户杨大妈于8月19日到柜面办理业务的时候,与工作人员聊天说最近家中孙女天天上网课,平板不离手,特别担心孩子眼睛会患近视。柜面人员在为杨大妈推荐健康讲座视频后,进行了扫码观看,并对讲座内容非常感兴趣,还说一定要把视频发给孩子父母和身边朋友好好学习一下。杨大妈对富德生命人寿这么“走心”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客户的满意度是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是“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秉承这一理念,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带去更优的服务,更好的体验。(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