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20-08-27 15:4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应对重大上访及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规范突发事件处理流程,保障公司有序经营,结合衡水当地实际情况,衡水中支于8月25日,组织开展群体性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为做好本次应急演练,衡水中支召开专项会议进行启动和部署,会上衡水中支消保委成立应急演练执行小组,负责演练方案脚本制定,统筹调配相关资源,以及演练过程中的分工、协调和事后宣传、上报工作,并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追踪落实整改效果,确保演练成效。

8月25日下午,衡水中支组织应急演练,全体参与人员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安平支公司,本着“不走过场、讲求实效”原则,演练前,参与人员详细学习演练应急预案内容,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演练中各岗位人员根据自身分工进行预案演练操作,按照演练脚本的各个环节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终了,衡水中支消保委召开应急演练专项总结分析会议,回顾演练过程,对演练的组织实施进行总结分析,查找问题和不足。

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衡水中支全面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安全打好坚实的基础。(文/安晓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