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万元

2020-08-27 15: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于中年人来说,风险规划需要提前全面铺开。比如身体危机会如期而至,如果主观力量有限,则需借助保险保障外力,为中年人披上“坚硬的铠甲”。

M先生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一名客户,M先生讲述有过朋友重病向自己借钱的经历,于是便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吉祥如意A款两全保险。之后,通过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的了解,他又为自己增加了重大疾病保险。今年5月份,M先生突然身体身体剧痛,晕倒在家,经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重症肝炎,后因抢救无效身故。M先生的生命永远定格在了这个特殊的春天,妻子始终不能接受正值中年的丈夫就这样离去了。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给予深切的慰问,并帮助其整理理赔资料,经柜台审核,该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范畴,共计赔付M先生家属保险金22万余元,款项当天到账,其妻子对新华的快速理赔表示十分感谢!(崔雨蒙)

保险小知识:

肝炎是肝脏炎症的统称,通常是指多种致病因素使肝脏细胞受到破坏,肝功能受损。根据病程长短可分为慢性肝炎与急性肝炎,表现为食欲减退、腹胀、恶心等,重型肝炎可见腹水、昏迷等病症。预防肝炎可以从避免劳累熬夜、避免抽烟喝酒,多运动促进肝细胞代谢做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