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赔付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18万元

2020-08-27 15: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先生(化名)今年54岁,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一名客户。张先生自己独自带儿子生活,虽然文化不高,但张先生靠着自己的技术在工厂上班勉强维持生活。不幸的是张先生在上班时被车床压到手腕,被同事送到医院救治,虽然手保住了,但由于细菌感染等原因,手腕无法恢复原状态,后被鉴定为八级伤残。张先生手腕受伤后无法再继续工作,这对于他来说就是失去了技术,失去了生活来源。万幸的是,张先生公司为员工投保了新华保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附加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张先生出院后,新华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积极帮助其整理理赔资料,经过柜台审核后,共计赔付张先生意外伤残保险金18万元。张先生收到款项后,很是激动,至少目前不需要再为生活来源所烦恼,积极面对未来的人生。

对于较高风险从业人员来说,意外险是必须要购置的。在单位投保团体保险的同时,也需要适当增加个人保险保额,保障自己的同时给家人安心。(崔雨蒙)

保险小知识:

人身意外险作为四大险种中的最基础配置,保险保障杠杆很高,一般来说,意外险主要作用分为:意外身故、意外伤残和意外医疗,通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还可附加意外医疗保障,对意外伤害造成的医疗费用进行补偿。针对高危职业,特定的意外险可以发挥特殊且专业的作用和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