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20-08-28 10:0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裕华支行全面加强对优质中小企业客户的营销走访工作,经持续不断的努力,支行对公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4500余万元,新增额和对公普惠业务发展综合考核排名保定分行辖内第一、全省第四,大力支持了当地中小企业的发展。

总结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经验,主要如下:

一是支行领导重视,全面统筹安排。裕华中行领导班子定期召开普惠金融工作会议,提高对普惠金融业务重要性的认识,要求支行中小企业普惠金融团队定期汇报项目进展,真正做到领导强化,任务细化,工作深化。

二是加强团队建设,在全行形成人人懂普惠、人人做普惠的工作氛围。面对新的形势,裕华中行迅速转变思想,加强全体员工培训,使普惠金融业务真正下沉到网点,向员工灌输普惠金融落地网点的观念,真正形成全员营销的工作氛围。

三是以客户为中心,公私联动,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裕华中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中小企业客户进行产品和服务创新,满足广大客户复杂多样的金融服务需求。

四是拓宽获客渠道,做大客户储备。裕华支行充分利用上级行下发的各类名单,精准营销,认真筛选结算通宝、外贸出口结算、专精特新、产业集群、优质纳税等五类名单客户,做大了客户储备。(刘婉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