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多措并举规范柜面业务操作

2020-08-28 10: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员工业务操作能力,严格防范操作风险发生,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近日,中国银行保定分行东城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业务操作专项培训。该行内控副行长将各项业务操作规程要点进行条条梳理,简明扼要,直接培训到相关操作柜员,使合规操作的观念深入人心。

一是将各项规定动作落实到个人。该行树立了智能柜台重空收回、柜员每日传票勾核等这些易出错的高发风险点工作,要求柜员熟记规章流程,把操作要点落到实处,班前要对每日的工作做好统筹准备,班后要回顾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查补疏漏。

二是加强日常培训传导,不断学习,提升柜员业务合规水平。支行要求,所有网点每日都要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业务操作方面的新规定、新政策,让柜员及时掌握业务最新要求。同时,组织柜员间的交流学习,相互传授经验,信息共享,互相督促进步。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杜绝屡查屡犯现象发生。支行每日通报业务差错情况,相关人员深度分析原因,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各重点业务、紧要环节的柜面操作风险防范,杜绝同类问题的出现。

东城中行通过全面的业务培训,不仅增强了柜员的责任心,有效降低了该支行的业务差错率,还鼓舞了柜员以业务零差错为荣,争创优先的精神,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王宁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