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优质服务赢多面锦旗致谢

2020-09-01 15: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凭借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多名客户的认可,纷纷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某板厂投保财产综合险,在6月28日暴雨中企业财产收到损失,客户对于仅2天时间获赔2万元的结果非常满意,称赞人保“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

某家具厂投保财产综合险,6月9日发生火灾,理赔人员到达现场后首先核实火灾事故的起因,在确认不存在道德风险后,对受损设备及时推定全损,复勘后对受损设备依据使用年限合理折旧,耐心讲解保险条款、合同约定。最终客户对折旧部分表示认可,于7月10日收到赔款4万元。负责人王某捧着一面写有“理赔快捷方便、服务诚信专业”,的锦旗对人保高效、暖心、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某机械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投保雇主责任险,一名工人在工作中意外死亡,该案从案发至结案,100万元的赔款金额,仅用了30天的时间,整个流程快速、流畅。在理赔人员的引导下做到了理赔资料一次性收集齐全,客户对人保理赔人员真诚的服务态度,以及对人保公司理赔速度都非常满意。

客户孙先生投保机动车驾驶人员意外险,其司机在高速上驾驶车辆发生追尾事故,司机当场死亡,理赔人员到司机家中进行调解,最终家属获赔24万元赔款,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当即孙先生为其他司机追加了人人安康百万医疗保险,同时为自己的儿子投保了学生意外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