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个性化服务让七夕节更加温馨

2020-09-01 16: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匆匆,人生最留不住的是就是记忆。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专门推出了个性化保单定制服务,把对家人满满的爱意,通过特殊的形式呈现出来。

张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的老客户,保险意识较强,他的家庭拥有多份公司的保单。2020年8月25日,恰逢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他想在这天为自己的妻子孙女士投保一份健康险。为了更好的表达爱意,为此他在七夕前夕专门咨询了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当他了解到唐山中支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特别推出个性化保单定制活动时,非常高兴,他当即对工作人员说:“我要申请一份个性化保单,里面放上我们的合影,送给我妻子当作七夕礼物。”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先生从手机中选择了一幅家庭合照精心设计到保单里,并附上了一段温馨的寄语:感谢你为家庭的付出,希望你幸福每一天。当看到设计好的保单后,张先生相当满意,立即拍照发给了妻子。孙女士看到之后,特别感动,给张先生回信息表示:这是她收到的最有意义的、最特殊的礼物。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个性化保单定制活动,是公司对客户一项贴心的服务,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一份保单,一份爱意,唐山中支愿用贴心的服务,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文/赵静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