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即将落幕

2020-09-01 16: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天已悄然而至,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陪伴广大客户走过了近三个月的时间了。这个夏天,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推出多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6月16日-8月31日客户节期间,邢台中支推出了“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服务、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为客户送上了贴心的服务。公司还推出了线上健康讲座,邀请全国知名医学专家对高血压、脑血管病、儿童上呼吸道感染、近视预防、职场压力缓解秘籍等六个大家关注度较高的健康问题进行讲解,以提高广大客户健康意识、丰富大众的健康知识,真诚守护着广大民众的健康。此外,客户节还推出“自律我最棒”打卡、“亲子传统文化礼仪体验讲座”、VIP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增值服务,旨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截至8月31日,已有近3000多名客户参与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大家纷纷对客户节丰富多彩的内容表示赞扬。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从2007年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作为传递公司价值,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平台,邢台中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优质服务,全体员工愿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共同提升生命价值。(文/王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