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电话医生服务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2020-09-01 16:2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火热的八月,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也进入高潮。近日,客户节推出的电话医生服务受到了秦皇岛中支老客户李女士的好评。

家住秦皇岛市抚宁区的李女士在两年前,通过保险代理人冯经理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是公司的一位老客户。今年的疫情让李女士十分注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特别担心出现健康问题。8月27日,李女士7岁的女儿时常出现吃饭时恶心、干呕的情况,这让李女士格外紧张,担心孩子是不是得了什么病。但她通过仔细观察,发现孩子平时精神状态很好,又不像是得病的样子,想去医院检查又怕遭受病菌感染。李女士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

正在纠结之际,李女士想到她的保险代理人冯经理前些天跟她说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间推出了电话医生服务,可以通过电话咨询专家健康方面的各种问题。于是,李女士赶紧联系冯经理询问具体细节。在冯经理耐心的讲解后,又协助李女士进行操作,最终,李女士成功获得了享受一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权益。经过电话咨询,专家告诉李女士:夏天炎热,孩子吃了过多冰饮料、冷藏的水果,引发肠胃不适,这是因为孩子年纪小,体质弱造成的,只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避免过冷过热的食物,就会慢慢好转。孩子并不是得了什么病,不需要过分担心。

听到专家的答复,让李女士悬着的心落了下来,她向冯经理表示感谢的同时,也不住的称赞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这项服务太及时、太好了,帮她解决了大问题,她感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很贴心、很实用。

电话医生服务解决了客户就医咨询的难题,实实在在的为客户解决了困难,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秦皇岛中支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更多的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共享美好生活。(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