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快速赔付重疾险10万元彰显保险大爱

2020-09-01 16: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客户杨先生是唐山迁安市扣庄乡毕新庄村的一位普通村民,2017年元旦,杨先生的妻子李女士听说一位朋友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正好自己也有想买保险的意愿,就详细询问了解。

李女士对《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比较满意,认为交费少、保障还高,当即时就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迁安支公司分别给自己选择了保额8万元、给丈夫杨先生选择了保额10万元、给女儿选择了保额10万元的保险,并且都附加了住院医疗D款保险。用李女士的话讲:这下一家人大病小病的保障就都有了。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三年多。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7月1日中午 12点,杨先生正准备吃午饭,突然感觉胸痛难忍,服药后症状仍未缓解,于是紧急拨打120送到当地中心医院。医生诊断为急性下壁心肌梗死,经过积极抢救,杨先生终于被医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累计花费3万余元,

在病情有所稳定后,杨先生首先想到了自己之前投保的保险,在保险代理人的积极协助下,8月20日杨先生安排李女士把正式的理赔材料递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接到报案后,唐山中支立即启动理赔查勘,经审核确认无误,公司正式受理此案,于8月23日结案,将106000元的理赔款直接转到杨先生的银行卡上。

接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杨先生非常激动,为了表示对公司的感谢,他特意叮嘱妻子李女士,制作了一面写有“诚信理赔、贴心百年”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迁安支公司柜面以表感谢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充分运用科技赋能,通过打造“云赔”服务,实现理赔流程的简化,全面提升理赔效率。唐山中支愿用贴心的服务,真诚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