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多措并举提高文优服务质量

2020-09-01 16: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高文优服务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多措并举,从源头抓认识,从日常抓落实,从监督抓整治,力求以高质量文优服务增加客户粘性,增宽加深客户池。

从源头抓认识。金融市场竞争激烈,文明优质的服务能让客户感受到一丝不同,能增加客户粘性。改行为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星级品牌,在每日晨会增加文优服务一分钟,通过每日不间断学习使员工保持“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思想认识,通过厅堂人员轮换佩戴学雷锋绶带强化文优服务认知,以行长及部室网点负责人带头示范使得文优服务蔚然成风。员工绷紧文优服务的弦,避免夏日容易困了、热了、饿了而带来的服务质量降低的风险,时刻提醒自己保持个人形象,做好文优服务。

从日常抓落实。该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要求员工不忘初心,牢记入行文优服务培训要点,让客户从来到走时刻享受文优服务,让文优服务的凉风吹拂客户略有焦躁的心灵。保安员衣着整齐,佩戴防暴器具,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保洁员做好厅堂及门前卫生,定时对客户可能接触的设备和地点进行酒精消毒,为客户提供干净放心的服务环境。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作为户外劳动者驿站,也提供充电设备和如厕便利。

从监督抓整治。改行全面落实监督制度,形式多元,包括客户监督、员工监督、录像监督。对客户提出的服务意见和建议,改行高度重视,及时改正、合理采取。员工之间不畏私情,遇到同事服务上的缺失,第一时间批评指正。行长及部室网点负责人定期抽查监控,对员工日常服务进行点评,对服务做得好的员工进行表扬,对屡教不改及服务恶劣的员工计入黑名单,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中行唐山新华道支行通过种种举措,力求使文优服务常态化、进步化、创新化,通过做好文优服务增加客户认同,擦亮服务品牌,有效推进业务全面发展。(张艳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