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2020年趣味运动会

2020-09-02 15:4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盛夏八月,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唐山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配合下,8月16日上午,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趣味运动会在万盛体育馆开赛,唐山分公司共300余名队员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运动点燃激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趣味运功会分为篮球、羽毛球、趣味项目三大部分,有激烈的竞争,也有暖心的团结互助,三组项目同时进行,队员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 趣味项目设立了智传呼啦圈、快乐指压板、财源滚滚,共赴前程、活力球、拔河比赛共五个项目。平安普惠唐山分公司运动健将不畏弱项、积极参与、分享策略、相互鼓劲,增强了团队的凝聚了和向心力,表现出良好的反应力、平衡性、体能耐力等素质,展现出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风貌,在携手奋进中为运动会增添了一份趣味。

本次运动会在拔河友谊赛后愉快的结束了,通过开展员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企业夏日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奋斗力量,为接下来平安普惠团队的发展提供了不懈的精神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