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多家机构家门口开展“一盔一带”宣传

2020-09-02 15: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以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多家分支机构联合当地交警部门在公司门前、市(县)主干道、农村等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切实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人保财险定兴支公司联合定兴县交警大队将活动地点设在车流、人流量大的交通要道,通过纠正汽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头盔的行为,现场讲解安全头盔正确佩戴方法,呼吁广大驾乘人员自觉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

人保财险安新支公司与当地交警、人保寿险公司联合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一方面,工作人员向驾乘人员讲解保险知识,宣传推介电动自行车第三者责任险产品,通过“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引导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一方面,通过现场演示讲解头盔正确佩戴方法,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人员风险防范能力。

人保财险安国支公司与当地交管部门在市区主要交通干道,联合举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深化警保合作,安国支公司先后多次拜访安国市公安交警部门,就推进电动自行车和汽车安全出行,规范使用“一盔一带”安全文明出行等进行沟通交流,并促成联合宣传活动。活动中,安国支公司向驾乘人员讲解保险知识,开展“买保险送头盔”活动宣讲,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人保财险蠡县支公司将活动地点设置在南庄镇三农服务网点,并联合当地交警大队共同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活动中,该支公司结合身边事故案例,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及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