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重温初心使命

2020-09-02 15: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微党课活动,以《重温初心使命 体现理赔担当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转型》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

本次党课从“以史为鉴,重温初心使命”、“立足当前,明确责任与担当”、“面向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三个部分展开,以史为鉴,讲述了党史、公司发展以及沧州理赔的成长历程。立足当前,从保险行业发展趋势、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深入剖析沧州理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工作要求;面向未来,提升服务水平“落脚点”、加快理赔线上化“闪光点”、打造理赔铁军“根本点”,要求理赔线全体同志主动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和锻炼,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本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理赔重点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