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与太保同行 创美好家园

2020-09-02 15: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22日,目前全区下设24家支公司,内、外勤员工共计1.2万余人。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支按照集团、总分公司转型2.0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全力以赴,认真落实,达成各项目标。坚持创新智慧服务,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级,对标最高标准,彰显最佳水平,想在客户前面,走到客户心里,使“太保服务”逐渐成为保险业高品质服务的代名词。

该公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及家庭情况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和系列服务,推出了为所有新老客户提供充分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的服务—太保蓝本。努力为客户打造贴心、细致、全面的线上保全专享服务,打造智能核保、云投保,使客户远在千里之外仍然能够安心投保。移动保全是全面对接集团“数字太保”战略举措,聚焦“打造智能营运、改善客户体验、持续提质增效"的营运目标,主要有神行太保APP、”太平洋寿险“官微保全、”太平洋保险APP“保全、支付宝保全、灵犀机器人、云柜面等,移动保全应用率达90%以上。不断推行太e赔、太慧赔、重疾先赔,打通理赔绿色通道,实现无纸化赔付,大大缩短了赔付的时间。切实实现了安安心心“宅”家办,轻轻松松“管”保单,时时刻刻办理赔,大大提升了客户的良好体验。

按照集团、总分公司统一部署,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监管部门各项要求,借助太保集团综合性保险集团的优势,多措并举加强对我省人身保险服务保障,助力解决企业和客户风险保障的后顾之忧。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上级公司出台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金融优惠政策及服务,针对团意险、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燃气意外险等多种保险产品进行了责任拓展,提高客户风险保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客户员工提供了疫情期间保险保障,有效化解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发展的焦虑情绪。

根据上级公司及保定市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及安排,定点帮扶对象涞源县金家井乡北坡底村,33户贫困户由党员骨干 “一包一”结对帮扶,两个月一入户、宣传政策、走访慰问,为贫困户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2019年中国太保保定中支与北坡底村村委会签订“爱心小米收购”协议并帮助北坡底村村民销售小米约16万斤,总金额约160余万元,增收村民收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