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衡水中心支公司深耕营运知识培训 优化客户服务质量

2020-09-02 15: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衡水中支开展营运服务进一线活动,多措并举,通过提升一线团队服务技能,切实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和改善保险行业形象,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营运服务部成立宣讲团,结合客户及业务团队对投保、保全、理赔等相关知识的需求,分析客户服务中的工作难点、痛点,利用机构早会,为团队答疑解惑。

一是承保核保方向。公司结合保险基础知识、既往投保中消费者及业务一线常见问题,就产品保障范围、投保要点、免责条款等与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信息重点讲解;大力宣导最新核保政策,规范营销团队销售行为同时,帮助团队掌握最新核保要点、新技术应用,助力消费者便捷投保。

二是理赔服务方向。针对社会上普遍反映的理赔难、赔付范围不清晰等问题,宣讲团以“早报案、快理赔”为主题,兼顾线上自助理赔技巧,通过案例展示、理赔流程应知应会讲解等方法,将报案注意事项、五大风险类型涉及的基本理赔手续、索赔申请要点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介绍,在团队中引起极大反响,业务人员纷纷表示,后续将在服务客户过程中,逐步将理赔知识讲到位,让消费者真正明白“理赔并不难”。

三是服务质量提升方向。宣讲团针对保单持有过程中客户的变理、贷款、给付需求,以太平洋寿险APP、太保官微及移动保全等线上服务平台为主要操作平台,向团队梳理了保全线上服务操作流程及公司推出的各项服务政策,充分展示线上新技术服务模式的专业化、便捷化、智能化等优势,鼓励营销团队积极推广,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