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反洗钱宣传片获当地人行肯定

2020-09-02 15: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廊坊中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廊坊中心支行反洗钱科《关于开展2020年度反洗钱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通过精心策划,组织公司员工参与拍摄,制作了首部反洗钱主题宣传片——《反洗钱DISCO》,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创建良好的反洗钱意识形态,有效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犯罪活动,践行反洗钱的社会责任,树立太平洋保险反洗钱工作的良好形象。

《反洗钱DISCO》在当下流行歌曲基础上进行改编,以反洗钱工作场景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提升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此次宣传片的拍摄不仅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廊坊中心支行的支持指导,更获得了人行反洗钱科的转发与肯定,并表示:《反洗钱DISCO》创新性强、形式新颖,希望廊坊中支能产出更多高质量的反洗钱作品,提升宣传实用性,继续做好反洗钱的落实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