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文艺汇演活动

2020-09-02 16: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由中国人民银行肃宁支行主办、肃宁县域金融机构协办的肃宁县金融系统金融知识普及月文艺汇演在肃宁县华阳大酒店会议室举办。人民银行沧州中心支行相关领导、肃宁县金融办领导、县域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并观看了文艺汇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文艺汇演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image.png

此次文艺汇演,以“赞初心,颂祖国,普惠金融惠民生”为主题,用快板、小品、舞蹈、朗诵等形式,抒发肃宁金融人牢记初心,担当使命的博大情怀,充分展示了肃宁金融业创新服务举措,助力经济发展的成果,讴歌了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在线问答形式,普及金融知识,传播金融诈骗防范策略,社会反响强烈。短短两个小时汇演,网上点击量突破13.34万。

做为人民银行肃宁支行的党建共建单位,中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月文艺汇演活动,把文艺汇演当做展示中行社会形象、让群众了解中行的窗口,精心挑选节目,认真组织排练,全程积极配合,得到人民银行和县金融办充分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汇演,该行有现场书法创作、花式抖空竹两个节目登台演出。其中,行长于福长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下“业广为勤”的条幅。苍劲有力的运笔,潇洒俊秀的字体,赢得现场观众啧啧称赞;花式抖空竹更是集技巧与花样、协调与配合于一体,赢得满堂喝彩。

此次文艺汇演,标志着肃宁县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全面启动。该行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等宣教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初心,担当普惠金融使命,努力为社会、为公众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肃宁中行赵俊铎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