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丰富线上金融服务助力数字化银行建设

2020-09-02 16: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致力于加快数字生态银行建设,积极推动线上各类金融产品运用,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先后推出多项便民金融服务措施,充分发挥线上平台的作用,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倡导“足不出户”办理银行业务。

“浦惠到家”是基于浦发银行建设生态银行战略目标和零售客户数字化经营体系的零售聚客生态圈平台。这个平台的服务对象包括浦发银行客户、商户、物业服务企业等零售生态圈里各个主体,可为其提供充值缴费、消费、出行等实实在在的优惠。今年上半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上线和讯通微信立减金活动、信用卡客户新开借记卡奖励活动,开展“浦惠到家进社区,全行网点周周行”活动,各网点走进网点周边社区、走进企、事业单位、走进本地商户,“浦惠到家”注册总数达到20余万户,合作机构150余家,在“浦惠到家”平台上线了300余场预约登记活动,预约登记人数22万人次,通过活动引流的注册人数12万人次。

在服务对公客户方面,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加强公司电子渠道业务引导和服务保障,推出线上十大业务模板。包括线上供应链保理、线上贴现等。开通公司特定场景或特定行业客户的差异化无接触开户服务;对因疫情影响较大的特定场景或行业客户,办理如政采e贷、供应链金融、e账通、小企业在线融资、以及房抵快贷等中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可实现远程申请、不见面审批、线上放款。

同时该行积极向广大市民和企业用户推荐使用浦发银行全方位的线上金融服务,并成功落地在线供应链保理业务,有力地支持了中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