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真诚服务 从心开始—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户线上答题喜中大奖

2020-09-02 16: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秋日暖阳中,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有条不紊地开展,邯郸中支客户节期间推出了“自律我最棒”活动,内容新颖、创意独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很大改变,在便利安逸的同时,生活也变得没有规律起来。“自律我最棒”活动,是让客户通过富德生命客户服务公众号,每天完成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完成后还可以抽取大奖,促进参与者每天早起一点点,掌握知识一点点,逐步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变的健康阳光、充满活力。

成安机构陶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老客户。8月23日参加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律我最棒早起学习答题”抽奖活动时,很幸运的抽到艾灸仪一台,她高兴地说:“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很贴心,参与活动,不仅让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还抽取了大奖,你们公司是在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客户。我要把这个礼物送给家人,一同感受富德的关爱,还要告知身边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也来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的自律我最棒活动”。

“用心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不懈追求,全体员工会把客户的认同当作前进的动力,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客户一起共创美好生活。(文/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