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为客户着想送上家人般的关怀

2020-09-02 16: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又一次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来临。不同以往的是,因为疫情原因使得今年客服节成为了相对“特殊”的一年。公司把今年的客服节主题定为“含章盛德,共赴新篇,奋进新时代”,在活动内容上,为了贴合疫情让广大客户能够重点关注健康问题,开展了“在线健康讲座”活动,邀请来自北京、上海等多家医院的著名医师为大家讲解当下热点健康问题。

8月26日,一位来自涉县的客户张*花来,来到邯郸中支柜面办理保全变更业务。在客户等待期间,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向她介绍正在举行的客服节活动,告诉客户这些线上健康讲座均由全国知名医生讲解医学知识,内容包含:高血压、脑血管、呼吸道、近视、提高免疫力以及如何缓解压力等多方面的健康问题,客户不仅可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还能预防疾病,尤其是对老年人来说更是要重点的问题。工作人员邀请张*花体验一下客服节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张女士听完后,非常感兴趣,立刻拿起手机扫描了二维码,仔细观看视频内容。听罢,她欣慰的说:“这期活动非常适合我妈妈,她有高血压和冠心病,回去我一定让她听听。在你们公司投保10年了,每年的客服节活动都让我感觉关怀备至,有一家人的感觉,非常贴心。谢谢你们一直提供这么周到的服务”。

随着第十四届客服节活动的深入推广,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线上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全力打造良好的消费体验,给广大客户送上家人般的温暖。(文/苑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