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开展免费“电话医生”服务活动

2020-09-02 16:4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聚焦客户疑问、体察客户的需求,通过大力推行优质服务不断持续提升消费者体验。

随着2020年夏季的来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也如约而至。客户节围绕“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衡水中支在此期间,推出的“免费电话医生服务”受到了广大公司客户的喜爱。客户只需拨打富德生命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即可享受一年免费电话医生服务,由具备临床经验的医生在线答疑,提供全面的医疗健康指导。

枣强的柳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8月27日晚,拔打电话医生进行咨询:她丈夫李先生昨晚与朋友聚会,喝了不少洒,胃里总是不太舒服,一天都没吃东西,试过喝茶喝醋,都没有效果,由于担心疫情影响,也不愿去医院。正在犯难的时候,柳女士想到前几天她的保险代理人告诉她:富德生命人寿正在开展客户节活动,有项服务是电话医生,只需拨打热线即可享医生服务。想到此,柳女士立即拨打了电话,将丈夫的情况详细告诉了医生,医生通过症状进行分析并告知她:这是饮酒过量,胃部受到刺激造成的,应当喝些牛奶或小米粥之类的食物,喝茶喝醋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会加重症状。柳女士听从医生建议,给丈夫熬了小米粥,李先生饮用后症状得到了缓解。事后,柳女士专门给她的保险代理人打电话给表示感谢,她说:客户节电话医生服务及时解决了她的困难,足不出户就享受了专家级的医疗关怀,富德生命的服务很贴心。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客户节是每一位富德生命人寿客户的节日,也承载了富德生命人寿对每一位客户的感恩与祝福。衡水中支会不断创新服务,为客户送上更贴心的关怀。(文/刘姗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