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云赔技术提升效率惠客户

2020-09-02 16:4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保险“理赔慢”、“理赔难”是众多保险消费者高度关注的话题。为有效解决这个问题,让广大保险消费者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运用互联网技术,推出了“云赔”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来说明“理赔不慢也不难”。

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云赔”服务,是客户在出险后及报案后,其保险代理人通过手机,直接将客户的出险资料拍照上传至“云赔”系统,然后由理赔人员在系统内直接进行审核,直至受理结束的服务项目。

“云赔”的优势在于既节省了时间、提升了效率,还省去了客户整理纸质材料的过程,在便利客户的同时也节约了成本。只要客户出险,符合云赔的业务范围,保险代理人直接可到客户家中进行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在下”的核心价值观。

唐山中支在8月初至8月26日推出“云赔”服务期间,理赔案件的使用率已经达到58.96%,共有200多名客户享受到这项服务。这个数字背后意味着唐山中支有一半以上的理赔案件是由保险代理人员在第一时间,通过用互联网及时进行处理的,这就能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理赔服务的高效率。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一直以来都秉承这一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愿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生活。(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