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让生活更精彩

2020-09-02 16: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客户节从“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多方体验。为了答谢客户,本次客户节还特别推出“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

“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客户每天只需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就有机会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向客户宣传“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广邀客户参与。

8月25,王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柜面办理保全业务,在办理业务时,与工作人员聊到“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王女士比较激动,表示自己就是此次活动的受益人。

原来,王女士有个上初中的儿子,疫情期间除了线上上课外,比较放松自我,王女士为此感到很苦恼。有一次,她从保险代理人那里得知“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与儿子进行了约法三章。其实王女士儿子大道理都懂,只不过有时候自己不太自律。王女士的儿子每天早起、学习打卡。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明显对自己要求严格了,而且逐步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即使不在线上打卡,他也能规范自己的作息时间。讲到这里,王女士脸上洋溢着笑容,除此之外更令王女士高兴的是儿子在线上打卡答题抽奖环节中抽到了精美的艾灸仪一台。这对于王女士来说真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收获。

王女士对唐山中支的这项活动赞不绝口,同时也对工作人员表示:对你们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都感到满意,我很信任富德生命人寿,也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介绍。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多重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唐山中支愿用真诚的付出守护好每位客户的幸福生活。(文/吴小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