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家.恋”客户节圆满落幕

2020-09-02 16:5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季已经过去。伴随着秋雨的降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接近尾声。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开展丰富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获得了广大客户高度赞扬。

唐山中支为办好本届客户节,推出一系列精彩内容,突出“家.恋”的温暖,让广大客户充分享受家庭般的关怀。客户节最初推出的 “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等线上活动,阳光积极、充满关爱,让广大客户热情参与其中,不仅获得的健康知识,也养成了良了的生活习惯,还能获得丰厚的奖品。8月份,唐山中支还举办了国学讲座线下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学习汉服文化、衣冠之理、拜师礼、敬茶礼等课程内容,真切地体会到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除此之外,客户节期间,唐山中支还推出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各类线下服务,创新服务还有VIP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内容。在贴心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和提升,让广大客户获得了良了的消费体验。截止8月31日,唐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累计邀请4000多位客户进行了参与,大家对客户节精彩的内容纷纷点赞。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一直坚持的服务理念,第十四届客户节已经接近尾声,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服务的心仍未停止。唐山中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广大客户奉上最好的服务,共同体验美好生活。(文/袁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