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免费补发保单体现以客为尊服务理念

2020-09-02 16: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时间的推移,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已过大半。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最让客户受益的免费保单补发,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客户因搬家或保管不善等原因,把保险合同丢失,给后期办理保全、理赔等业务带来不便。8月28日上午,烈日当头,家住张家口市区的客户刘女士满头大汗,急匆匆的来到中支柜面,她焦急地对工作人员说:“我家有三份保险,都是在你们公司买的。8月初,我家从较区搬进市区内的新房,昨天我在整理房间时,发现保险找不到了,估计是搬家时不小心弄丢了。我家的保险会不会受影响?你们这里能查到记录吗?

工作人员了解清楚刘女士的情况后,耐心地安抚她说:“您放心,您的保险不会有问题,我们公司的系统里都有记录的,保单丢失了可以办理补发。现在,我公司正好在客户节活动期间,有免费补发保单服务,可以免收您的工本费,为您把所有保单都补办回来,只需几个工作日,您就可以重新拿到合同。如果现在补办,您只需出示一下身份证,马上就能办理。”刘女士听到这些答复,紧张的情绪一下就轻松下来了,她马上取出身份证,申请保单补发。在与工作人员的交流过程中,刘女士对张家口中支提供免费补发保单活动称赞不已。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注重保护客户权益,积极推行优质服务。未来,张家口中支将继续坚守初心,信守诚诺,愿用精益求精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文/刘振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