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积跬步 至千里”百日打卡启动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2 17: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荀子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为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8月28日上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举行了“积跬步 至千里”百日打卡活动启动仪式,支部书记郑金林同志主持,行长助理刘超同志及支部党员参加。

郑金林倡议大家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以“恒”为本,在提升自我这条路上力争做一名长期的参与者,同时号召大家“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拣芝麻”,围绕现阶段目标进行充电,当好自己的执行官。

启动会上,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活动主题,结合自身情况确定了每日打卡内容,或学制度、学英语,或健步走、练瑜伽,或习帖练字、诵读古诗,然后通过集体评议的方式对打卡内容进行难易程度打分,分数过低者将被提升打卡难度,之后将最终确定的每日打卡内容在第六支部内部进行公示。良好习惯的养成是艰难的,为此大家还共同制定了打卡标准和惩罚机制,以实现公平公开、互相监督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坚持累功底,向自律要成效,克服困难,持之以恒地完成百日打卡任务,用越变越好的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挖掘了党员自身潜力。参加活动的同志表示要将“积跬步”精神发扬到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模范标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为分行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