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暖心服务感动客户

2020-09-03 09: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的影响,全球经济下行,各个行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给金融服务行业也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8月25日是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客户王莎莎(化名)女士的生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带着专门准备的生日礼物去客户家中进行拜访。由于王莎莎(化名)女士的家位于邯郸涉县一座偏僻的山村里,工作人员经历了2小时的颠簸后,才抵达她的家中。

王女士听说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专门为她送来生日礼物,非常开心,热情地把来访的工作人员迎进家中。一番交谈过后,工作人员把礼品交到客户手上,并告知客户现在是公司客服节期间,邀请王女士参加客服节线上健康讲座活动。王女士愉快地接受邀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手机看了医学专家的讲座视频。工作人员还热心和王女士交流健康心得,提醒王女士疫情期间要注意身体健康,防止疫情复苏、坚持佩戴口罩。

在聊的过程中,王女士渐渐打开心扉,她拉住工作人员的手说到:“实话告诉你们,因为疫情的原因,我最近没了工作,靠着之前仅存的一点积蓄生活,本来今年的保费都不打算交了,但是今天看到你这么老远跑来给我送生日礼品,还给我讲了咱公司举办的客服节讲座,给我讲了那么多健康知识,我觉得你们是家好公司,我会继续在咱们公司投保,我相信富德生命!”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的每位员工时刻谨记保险从业者的操守,在为广大民众带来保障的同时,更关注着他们的幸福,愿用贴心的服务为他们守护美好生活。(文/苑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