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精彩不停

2020-09-03 09: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样化的特色服务。

“自律我最棒”是富德生命人寿主推的一项线上活动,客户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或扫描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自制海报即可参与。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上午九点之前都有一次打卡、答题机会,打卡答题成功便可以获取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奖励,活动期间持续大满贯还可以参加排名挑战,根据大满贯次数及获得大满贯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还将获得公司价值3500元的精美奖品。

除自律打卡外,客户节活动期间还会为客户提供电话医生、门诊预约、重疾绿通服务、VIP个性化保单补发等线下服务,只需客户拨打客服热线或亲临公司柜面即可办理。截止8月31日,累计已有超过4000位客户参与到本届客户节当中。

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还在继续,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努力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体验活动的精彩,让客户感受公司的企业文化及服务理念,建立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任。(文/刘姗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