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邢台银行业在创城中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2020-09-03 09:4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以来,邢台银行业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努力健全硬件设施、优化环境卫生、细化金融服务、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延伸服务半径,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一是各家银行高度重视,召开行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成立领导小组,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建立完善的监督检查机制,全力保障创城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疫情期间开展暖心服务。上半年各家银行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缩短审批链条,解决了一批小微企业急用贷款问题,树立了良好的服务民生形象。三是细化优化窗口服务。邢台银行业将厅堂窗口服务做细,更具人性化,增添硬件设施,整洁厅堂卫生,耐心答疑解惑,提升客户对银行业专业化服务的满意度。四是积极参与联创共建活动。各银行志愿者组成联创共建活动小组,深入社区、公园、街道向群众发放创城宣传折页,宣传垃圾分类、劝导不文明行为、规范公共秩序,积极开展创城工作。五是普及打击非法集资宣传。送金融知识 “进万家”“进社区”,重点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悬挂公益金融知识宣传标语,使社区居民提高对非法集资的警戒心。

辖内股份制银行第一时间开展创城工作,兴业银行邢台分行在各网点通过电子屏、写真板、易拉宝等多种形式开展“倡导文明”“有你有我”活动。华夏银行邢台分行通过营业网点LED屏循环播放“公筷公勺”“保护自然”等公益宣传海报。(李志伟、张宇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