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客户节推出个性化定制尊享服务

2020-09-03 09: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柜面接到VIP客户许先生的来电,他表示已收到定制的保单,家人都很开心,称赞说这是一份暖心的礼物,并且特地打来电话以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体系自建立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其中“免费定制VIP专属保单”是公司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重磅推出的尊享服务,关怀客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6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凡是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钻石级及以上的VIP可以选择定制VIP专属保单,保单封面可以添加与家人的照片,个性化与温情满分。

我们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VIP系列活动,积极回馈客户,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爱,为客户带去更多尊贵服务体验。(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