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公司存款8月末新增市场份额领跑同业

2020-09-03 09:5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截至8月末,中国银行保定分行公司存款较年初新增近37亿元,在全省中行系统内排名第二,以绝对优势领跑同业,在今年以来共计七次月末新增市场份额位列四行首位。

今年以来受疫情特殊因素和当地经济环境的影响,部分企业客户资金紧张,加之行政事业各类社保资金统筹、部队存款归集、财政资金紧张等因素,保定中行公司存款业务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一度增长乏力。在这种情形下,保定中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相关工作部署,坚定存款立行理念,凝聚发展力量,全行上下坚定发展信心,直面不利局面,快速扑捉源头信息,积极发展市场机遇,精细谋划,全力营销,拼市场、抢客户,特别是有针对性地营销推动财政偿债准备金、土地投标保证金等多笔大额资金成功落地我行,为公司存款业务实现了有力支撑。8月末,在其他三行公司存款均下降的局面下,保定中行成功突出重围,公司存款逆势增长近37亿元,跑赢了大市,成为了当地同业的一大亮点。

在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中,保定中行还将坚持毫不松懈地抓好公司存款业务,及时把握当地市场机遇和热点,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加强银政、银企合作,抓结算、抓场景、抓客户、抓产品,持续做大公司存款规模,不断提升市场份额。(王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