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客户乐享保单免费补发

2020-09-03 10: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光荏苒,伴随着丰富多彩的线上与线下活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已经接近了尾声。本届客户节内容丰富,线上推出“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等活动,线下推出有“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致力于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便捷服务,在众多活动内容中,免费补发保单作为历届客户节中经久不衰的服务项目,每年推出,都备受客户好评。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如果不慎遗失或损坏了保单,只需携带投保人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至公司柜面,即可办理免费补发保单业务。

来自枣强的翟先生是衡水中支的忠实客户,这些年,他陆陆续续为自己和家人购买过多份保单,8月28日,他又来到衡水中支办理补发保单时,就对工作人员说:“日常,有的时候是保单被损坏,有的时候是保单丢失,这些年我已经有好几次都在客户节期间免费补发保单了。你们公司推出这项活动非常人性化,其实客户也不全是为了省那20元钱工本费,而是这样的活动让客户感觉特别温暖,让人觉得你们公司非常贴心。” 截至8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已经协助42位客户办理了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愿用贴心的服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全体员工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心手相连,共享美好生活。(文/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