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完美落幕

2020-09-03 10: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历时两个多月,富德生命人寿2020年第十四届客户节即将圆满落下帷幕。

作为与客户沟通的重要平台与途径,富德生命人寿紧紧围绕本次客户节主题“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在这届客户节期间,也发生了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从肖女士孩子夜里总是啼哭而拨打家庭医生进行咨询,到山庄度假的张女士身体突然不适电话医生为其解燃眉之急;从客户丢失保单体现细节出品质,细节见真情,到设计个性保单体现李女士对女儿真挚的爱;再有客户王先生因应酬为其提供免费代驾,到备受好评的线上健康讲座活动和弘扬传统文化、感受国学魅力孙敬学堂国学讲座,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在努力提升客户体验与服务满意度的同时,也处处彰显着公司对客户深深的关爱和感恩。这场客户节不仅是唐山中支与客户之间互通的一座桥梁,更是一场家人的聚会,广大客户朋友也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截止8月31日,共有4000余位客户体验了本届客户节。

2020年客户节虽然即将结束,但富德生命人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从未改变,唐山中支会对社会的责任心、对客户的初心永远不会落幕。(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