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带领客户体验不一样的传统文化

2020-09-03 10: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于传统文化,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有的想法和态度。但被我们大多数人所接纳所提倡的对传统文化的态度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但对于传统文化,传统在哪?哪里好?哪里不好?有了解,有对比才知道。借此客户节活动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特意邀请部分客户及其子女来体验我们的传统文化。

8月27日上午,早早地在公司门口人头攒动,广大客户带着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的来参加公司的体验国学礼仪活动。此次,富德生命人寿特意邀请了孙敬学堂的老师为我们带来了衣冠礼、揖拜礼、敬茶礼、拜师礼等体验项目。经过老师的讲解和对这些传统礼仪的体验,客户朋友在活动结束后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这样一句话:我们学习传统文化不是要复兴传统,而是要从传统文化中找到对于我们的现代社会有借鉴意义的地方,而不是一味的全盘接受,固执地认为传统的就是好的的观点。

以史为鉴,以史明今。对于传统,我们就要取其精华,不断借鉴,接纳并与现代社会融会贯通,发扬光大;去其糟粕,摒弃违背社会发展规律的传统,坚决抵制。富德生命人寿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一定带给了客户朋友不一样的思考。(文/赵静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