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自律打卡活动让生活变的更阳光

2020-09-03 10: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一个著名的实验是,一个人的行为不论是好行为还是不良行为,在坚持21天后,就会形成,之后潜意识中就会进行这项行为。养成好的行为习惯,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具有积极正确的促进作用。

众所周知,早睡早起有益于身心健康,是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为养成良好的早起习惯,避免晚睡,让早起成为一种习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特别推出了在线自律打卡活动。

尤其对于未成年人而言,正是长身体的时候,晚睡晚起不仅对身体上造成伤害,长时间的精神萎靡不振,对心理也会造成伤害。参与在线自律打卡活动者,只需通过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每天完成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大家每天早起一点点,掌握知识一点点,日积月累,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让自己变的健康阳光、努力上进、充满活力。截止8月31日,邢台中支已邀请超过2000位客户参与了本届客户节活动。

体验过打卡活动的张先生,每天督促他的孩子坚持早起打卡,在近1个月的坚持下,逐渐摆脱了赖床的习惯,在开学后,避免因假期带来的起床难的现象。张先生表示,已连续几年参加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活动,每年都会遇到一定的惊喜,而每次客户节活动都解决了自己一些生活细节上的问题,希望客户节活动越办越好。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一直以来,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愿用真诚的服务守护广大民众的幸福,一起共享美好生活。(文/刘凯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