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以客户为尊优化服务

2020-09-03 10:4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不知不觉时间进入八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已临近尾声。在为期两个半月的客户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秉承“以客户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推广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的各项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

本届客户节围绕“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主题展开,推出“线上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免费补发保单”“VIP保单定制”、“电话医生”、“尊享代驾”等特色服务项目。活动将健康话题与保险理念紧密结合起来,让广大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体验到公司贴心的多元化服务,受到大家的普遍赞誉。据统计,截止8月底,已有近4000余位体验了本届客户节活动。

8月25日中午,客户李先生到中支柜面办理业务,由于天气炎热,业务办理过程中李先生出现头晕恶心等中暑症状。张家口中支柜面服务人员见状马上为客户递上温水与缓解药品,并引导客户到休息区休息。在了解到李先生是驾车出来办事后,服务人员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为李先生申请了尊享代驾服务。温馨的服务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架起了客户与公司沟通的桥梁。事后李先生还特意致电中支柜面对张家口中支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称有这么好的服务,自己的保障交给富德生命人寿也特别放心。

本次客户节的活动中,张家口中支深入推动“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积极传播了保险正能量,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