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推广在线健康讲座普及医学知识

2020-09-03 10: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季的承德,天高气爽,随着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的全面铺开,众多客户已经充分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本届客户节上,承德中支推出包括线上“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线上答题抽奖、“电话医生”、“滴滴代驾”等众多内容。在体验过后,广大客户纷纷对本届客户节活动给予了良好的反馈,大家都对服务表示满意,并期待能够提供更多的内容。在这些活动中,在线“健康讲座”尤其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2020年的一场疫情让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程度空前提高,但又缺乏专业的知识,而承德中支利用本届客户节的有利时机,及时推出这一项目,极大地满足了民众的需求。

在线“健康讲座”活动自2020年5月16日推出,广大客户只需要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就能在线参与。“健康讲座”活动,一共六期,由富德生命人寿专门邀请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从多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知识。这一活动让客户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聆听到来自权威医师的讲解,能高度关注一下自己的身心健康,从而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截止8月31日,已有近3000名客户体验了线上“健康讲座”活动。

关注健康,让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让浮躁的内心得以平静。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相信随着线上“健康讲座”活动的开展,能促进更多的人们不断提升生活质量,体味更大的人生幸福。(文/承德中支营运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