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2020-09-03 14: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时代新风,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2020年9月2日,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举行了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的活动。员工志愿者们穿上代表热情的红色马甲,戴上小红帽,深入到社区内部,针对社区的不文明现象进行的整理。对于正在发生的随手扔垃圾和不停车入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耐心的劝阻,为居民普及强化了“讲文明,树新风”的意识。

娇艳似火,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大家没有放过地上的任何一块垃圾,哪怕是小小的烟头都尽收“囊”中。志愿者们还帮助社区里树木重新翻土、松土,为社区来年的绿色埋下希望。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分部门,不分你我,互相帮助,圆满完成了这次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也使居民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觉悟,增强了文明意识。大家发现自己的小力量可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大步伐,让大家明白了文明城市的创建,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不是旁观者,推动了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关心良好氛围的形成。( 王华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