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政银合作谱新篇 智慧校园再出发

2020-09-03 14: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中国银行燕郊三河支行与三河市教体局、赢睿科技三方举办了“智慧健康E校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教体局、市人行、市金融办、中国银行燕郊分行、中国银行三河支行、科技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百年大业,教育为本,河北是是教育大省,三河市又是教育重镇,三河市教育系统涵盖两百余所各类学校,十六万余名在校生。自2019年以来,三河中行一直矢志不渝地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为了更好地助推本市教育体系“智慧校园”建设,先后搭建了学校现金管理平台和云缴费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信息化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本次签约的“智慧健康E校园”项目是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为核心,同时配套上线中小学云缴费平台、食堂收费平台改造,拟形成集疫情监控、校务管理、金融服务为一体的智慧新格局,打通学校、家长和社会联系渠道,让校园管理更智能、家校联系更便捷。

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银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启了新的篇章。今后,中国银行三河支行将继续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文化理念,积极响应教育系统各项金融需求,借助金融科技为当地教育系统搭建金融+非金融、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全场景式教育生态服务体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孙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