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辖内各支行荣获“职工创新工作室”奖章

2020-09-03 16: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邢台市总工会组织举办的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千百十”活动中,邮储银行辖内各支行均荣获“职工创新工作室”奖章。

建设职工创新工作室是工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体现。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在推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工会工作,充分保障职工权益;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倾听职工呼声、反映职工发展诉求,积极发现、培养和选树劳动模范,发挥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培育开拓创新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全行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等活动,不断提高企业发展活力。

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创新活动,加快形成人人敢创新、人人会创新、人人善创新的良好局面,培育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努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董瑞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