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积极推进双基共建信用示范区创建工作

2020-09-03 16:38: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理规划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目标,努力实现可复制性样板工程。根据宣泰支行2020年对双基共建推进工作的工作定位,该行业务拓展部按照各二级支行服务区域内社区、商区、园区等结构的实际情况,对每家支行创建不同的“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作了指导性工作安排,为各支行有效推进设定了具体工作目标。第一批拟打造的可复制性样板工程,即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分别为:

(1)营业部

拟与河北宣远农副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为该商区内入驻的商户、商区内高管人员提供授信、电子银行产品运用等服务。

(2)开发区支行

拟与侯家庙乡政府共同打造“党建+金融示范基地”,向侯家庙乡政府内所有公职人员批量授信。

拟与张家口市光大新天地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为该商厦内入驻的商户、该商厦内高管人员提供授信、电子银行等产品服务。

(3)胜利路支行

拟与已建立金融支农服务站的宣化区姚家沟村,创建“整村授信示范村”,针对符合授信基本条件的已建档农户,给予批量授信。

(4)皇城支行

拟与张家口东方中学、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分别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向学校内教师实施批量授信。

(5)钟楼北支行

拟与已建立金融支农服务站的宣化区盆夭村,创建“整村授信示范村”,针对符合授信基本条件的已建档农户,给予批量授信。

(6)小额信贷中心

拟与宣化区组织部共同打造“党建+金融示范基地”,前期向宣化区组织部内所有公职人员批量授信,后期陆续发展和启动与区政府其他部门创建“党建+金融示范基地”。

拟与按院街社区、建国街社区分别创建“双基共建信用工程信用示范区”,针对社区服务范围内的商户、居民,提供授信、电子银行产品等金融服务。

该行创新思路,多举措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争做“支持地方经济最好,服务百姓最优的”地方金融机构。(李晓桥)

责任编辑:陈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