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全面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2020-09-04 11:2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反洗钱及反恐怖融资视频培训。旨在切实提高员工对洗钱、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活动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重点介绍了洗钱及反洗钱的概念,从法定义务、外部监管环境以及内部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解释了履行好反洗钱义务必要性。通过重点讲解客户身份识别、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反洗钱核心义务,进一步深化了参会员工对反洗钱工作重点及要求的理解,为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质效奠定基础。

该市分公司通过及时传递反洗钱监管政策要求,进一步强化员工反洗钱意识,提升反洗钱业务技能,推动反洗钱工作向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合规性和有效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