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即将圆满落幕

2020-09-04 11:2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优化公司服务理念,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5月至8月举办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本届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承德中支积极准备,广邀客户,热情开展,努力回馈广大民众对富德生命的厚爱。客户节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热点,开展各种线上、线下活动,内容涵盖了:“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亲子传统文化礼仪体验讲座”等,还为客户带来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等全方位多样化的增值服务,旨在与客户携手共进,迎接美好新时代。此次客户节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从中体会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和关怀。截至8月30,客户节已接近尾声,共有2000多名客户体验了本届客户节的精彩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广大客户纷纷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优质服务和精彩活动点赞!

承德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与客户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把一切为了客户的思想贯穿于公司整体运作之中,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从而不断促进行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文/葛香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