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服节走进永年开启保单检视服务

2020-09-04 11: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推动第十四届客户节各项活动,让更多民众享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优质服务,2020年8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走进永年县,隆重举行“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保单检视活动”

现场活动专门邀请来自永年的各界朋友,向他们到介绍富德生命第十四届客服节各项活动内容,热情邀请广大客户朋友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微信公众号,积极体验客服节各项线上、线下活动。

本次活动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客户进行保障结构体检,给予客户保障设计建议,帮助客户做好保险规划,从而协助广大客户建立起合理的保险保障体系。工作人员向到现场的朋友们说明保单检视对整个家庭的资产安全性管理的重要性,讲解定期检查保障是否有缺口、保额是否足够、保障分配是否合理的重大意义,分析保险体系设计基本原则,并建议每个人都要根据自身情况的变化,及时调整保障,确保保单持有人及家人在保险事故发生时能及时获得救助,找出保障的缺口,避免重复投保,确保自身利益的安全完整。专业的服务、深入浅出的讲述,令在场的客户重新对保险有了认识,也提升了他们的保险意识,增强了对保险的理解。现场客户纷纷持保单让工作人员进行保单检视并逐一分析、登记。

现场活动中,邯郸中支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随手大礼,并邀请客户扫描二维码,体验客户节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客户纷纷拿出手机,参加“自律我最棒”线上有奖竞答及“健康讲座”等活动,气氛非常火爆。本次保单检视活动共吸引了100多位永年客户积极参与,到场客户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节服务大加称赞。

“感谢生命,生命有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愿用最真挚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虚心接受客户的监督,愿与客户一起,心手相连,共创美好生活。(文/段佩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