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开启“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

2020-09-04 11:2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第十四届客服节圆满闭幕之季,秋冬季客户活动接力客户节,正闪亮登场,精彩继续呈现。

在秋天这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将在9月至11月举办,开启年度客户服活动秋冬季篇章,线上摄影大赛和精彩的现场活动邀客户共赏秋冬盛景,感受壮阔波澜的文化力量。

2020年,线上摄影大赛“秋光凝彩、岁月流金”聚焦“文化传承”,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作品。线上摄影大赛将于9月7日正式开始,参赛者可登录富德生命人寿官方网站(www.sino-life.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进入摄影大赛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按钮,填写相关信息上传参赛作品。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作品征集(9月7日-10月12日)、入围评选(10月13日-10月19日)、决赛评选(10月20日-10月26日),大赛将最终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入围奖61名,并送出丰厚奖品。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线上摄影大赛,关注人间美好,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热切期待广大朋友的参与。(文/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